TrueMen's World

艰苦朴素,求真务实

嗨,我是@_truemen,一名来自中国的 Web 开发者。现居合肥,正在修行,探求创意之源。


『码农的苹果铺子』 - 老婆经营的苹果店,苹果新鲜、多汁爽脆、价格实惠,欢迎光临本店

更早的文章

PHP利用curl发起Http请求的400错误分析

背景现象一-php封装的http请求接口调用url1.response的rawheader值显示400错误HTTP/1.1 400 Unknown VersionServer: Tengine/2.0.3Date: Tue, 19 Jul 2016 07:38:15 GMTContent-Length: 0Connection: keep-alive2.自己封装的发送http请求接口/*** 发送httpful get请求* @param [array] $params [descrip...…

PHP,CURL,HTTP,400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