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ueMen's World

艰苦朴素,求真务实

嗨,我是@_truemen,一名来自中国的 Web 开发者。现居合肥,正在修行,探求创意之源。


『码农的苹果铺子』 - 老婆经营的苹果店,苹果新鲜、多汁爽脆、价格实惠,欢迎光临本店

收藏列表

前端社区

Geek

Android

工具

好文列表

牛人的博客

思考

  • 前后端分离
  • js模板和html模板

源码阅读

最近的文章

基于echarts的一次图表实战

需求背景项目需增加一个问卷调查功能,参与对象为某省各区县的校长、教师、家长和其他群众;用户需要对问卷调查结果进行实时统计,以柱状图的形式展现各区县的参与情况(实际参与人数和基准数的比例值) 柱状图数据保留两位小数点,且显示百分比值 柱状图显示一条红色的基准线,对应100.00%,用于标示问卷参与进度 点击区县柱状图中的某个区县的数据,弹出该地区各角色的问卷进度柱状图 具体效果如下图所示:技术调研从echarts官方网站查找实现以下功能点的图表配置项:...…

echarts继续阅读
更早的文章

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阅读笔记

一、可维护性:(可理解性、直观性、可适应性、可扩展性、可调试性)代码约定:可读性 格式化:建议缩进大小为4个空格 注释:函数和方法、大段代码、复杂的算法、hack 变量和函数命名 变量名为名词 函数名为动词开始 变量和函数使用合符逻辑的名字,不要担心长度。 变量类型透明:表示变量类型的三种方式 初始化: var found = false; //布尔型 使用匈牙利标记法来指定变量类型:o代表对象,s代表字符串,i代表整数,f代表浮点数,b代表布尔型 使用...…

JavaScript,总结继续阅读